close

31394.jpg  
 
呼 這款靠櫃試過後驚為天人 很早就訂了 沒想到全台大缺貨(加上我又晚了一個月去拿貨XD) 所以目前用了大約一個半月
只能說 我。 愛。 她~

擠出來後 成群細緻的金色珠光粒子集合在桃粉色的海洋中
它質地清爽水潤毫不油膩 帶著淡香(喜愛與否看個人 不影響使用)
輕輕在手背上延展開來 色彩逐漸淡去 只留下陽光輕撒皮膚般的粼粼珠光
 
我主要拿他來: 混粉底液/乳/霜 ,打亮 ,當腮紅用
 
膚況: T字油 臉頰偏乾的混合肌 主要問題是粗大毛孔和泛紅 且易缺水(容易脫皮卡粉) 偶爾冒痘

1. 混粉底液用:

向來偏好光澤系的底妝 所以這並不是我第一隻可混粉底液的飾底乳
之前曾經買過也是被大推的GA薄紗流光粉露(01黃色款) 不過因為珠光顆粒對我而言有點太明顯 orz 不是我的菜 所以默默被收進抽屜裡...(錢阿阿阿~T_T)

而我會買下高潮疊起 正是因為它雖然也是珠光凝露 但與粉底液混合後產生的珠光非常細緻 就算像MUF HD粉底液這種近乎霧面的粉底 混合後也可產生猶如天生好肌膚般的柔潤光澤 而且保溼度同時向上提昇! (可看下面妝容圖 若單上HD是沒有這種光澤的)

本來因為最近皮膚缺水嚴重 較為濃稠的粉底都容易卡粉 加上這款後這問題減輕不少 所以現在幾乎天天拿它混粉底液用 目前已經試過MUF HD、拉提、水粉霜(自以為可以亮上加亮XD) ,植村秀3D塑型粉底液,BB自然清透粉底液 都沒有大問題
15224.jpg    
(圖:NARS高潮疊起 混 MUF HD 比例1:3 未上蜜粉)


雖然對泛紅肌的我來說 她的高潮紅色調的確令我卻步了一陣子 但幸好我用1:3比例 (高潮疊起:MUF HD) 雖然會讓顏色略深半號 色調略偏紅 但上上臉後並不會變成關公~對粉底的持久力也沒有太多影響 (但櫃姐有提醒說不要混太多以免過度影響粉底質地)

若添加多些的話會讓粉底較慢乾 上蜜粉時會有點偏黏 但為了保溼和光澤我是可以接受這小缺點 XD

2. 當腮紅用:

這是靠櫃時櫃哥教我的:拿腮紅刷沾一點點然後輕刷上去!
本來以為這樣會把底妝給刷開 結果意外的發現並不會耶~

不過因為這款這樣用是淡彩腮紅 好處是刷壞了也不至於難以修補
嫌顏色太淡可以逐漸疊加 光澤和彩度也會逐漸提昇

剛入手的時候很喜歡她的光澤 曾經連續三天戴著它當腮紅

也可以刷一層之後再疊其他粉狀腮紅 會比粉狀疊粉狀腮紅多一種溼潤的光澤感
總之是單用、疊用都可玩很多變化的一款
畢竟他叫高潮"疊"起嘛 :p

3. 打亮:

身為一個迷戀肌膚光澤的人 自然是相當喜歡打亮:P
不過因為這款輕刷雖是淡彩 但若要達到我喜歡的亮度會疊出高潮色來
目前身邊有NARS Albatross,Copacabana亮彩膏和MAC的金屬光MSF服役中
所以這款目前並非我的打亮首選 不過若之後出比較接近膚色的凝膠~
可就難說了:p 畢竟液狀與粉狀的光澤感質感不同

除此之外我也試過單上當作唇彩 不過除了涼涼的、有一點點光澤外似乎是還好
不過我想如果可以疊其他唇彩(也許是偏霧面的唇膏?)應該又可以玩出其他效果

也還沒試過當眼影如果有什麼驚奇效果再上來更新好了~

當然彩妝的世界創意無限 只要不傷身 你高興的話也是可以拿來作其他用途:P

基本上我非常喜歡這款商品 台灣售價也難得的比美國定價略低($29)
希望他之後會出光澤感一樣美 更適合打亮和混粉底的別色同款凝膠 ^^
 
Ps.美國已經出了其他三色(Super Orgasm,Copacabana, Laguna) 台灣也趕快上吧>O< 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briell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